close
2008年3月22日這天,我們選出了新任的總統,來為我們未來的四年掌舵,

過去的這些日子,大家真的是辛苦了。這些日子讓我開了不少眼界,

整個社會竟然可以如此的混亂、動盪、黑暗,

當政府的作為並不再單純只是為了人民謀福利而變成為自己謀福利時,

我們能做的除了上街遊行、表達我們的訴求外,又能做些什麼呢?又能改變些什麼?

無論政府做了哪些事情,我們的日子依舊要一天一天過,

政府做得好,我們便好過些;做的不好,日子便不好過。

我沒有偏向什麼顏色或政黨,也不在乎是誰當家執政,

只要做的不好,沒有對人民好好負責,下次就用選票把他們拉下來,

換人做做看,這樣對人民來說應該是最好防止"權力使人腐敗"的方法吧!

寫的好像"論說文"的感覺,但是紓發一下應該無傷大雅吧?



持續在找工作當中,老師及朋友們也都滿積極的在介紹工作機會,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是非常確定自己要做什麼?

面試過一些業務員相關的工作,也有被錄取,但由於給薪有些不敷成本,

因此目前並不打算去上班。

一位叔叔跟我說"別想那麼多,出去做就對了,邊做邊找自己適合的工作。"

最近又投了幾家公司,但都還沒有接到面試通知,

看來只能繼續丟履歷及耐心的等通知了!

工作找久了,心中難免會急,畢竟在家裡待了一段時間,

自己也感到不少壓力,各方面的壓力,

總覺得自己有些醉生夢死,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明知道再這樣下去不行,

但是卻不想去改變什麼?繼續這樣醉下去...



最近有些事情發生,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心中的起伏不小,

思緒糾結、混亂,有種說不出來的複雜感覺,

像是綜合驚嚇、不耐煩、失望、憤怒、回憶、悲傷、背叛、無力...等這些感覺,

而這樣的感覺讓我整個"放空",整個放空就是我對這種感覺的回應,

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那只能用最原始的我來面對。

最近的狀況真的像游鴻明的一首歌"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我最近常有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對未來的茫然、墮落的生活及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讓我"連笑起來都不快樂吧"!

又一次到天快亮才睡,墮落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