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ember 28

是我母親的受難日,她在26年前的這天,受她之前從未受過的痛苦創造了我,

先不說先前10個月懷胎的不舒服與辛苦,光這天的痛苦就夠他受的了,

要感謝他承受這樣的痛苦把我生了下來,謝謝我最愛的老媽。

離開學校快兩年了,沒想到在離開學校之後還會有人幫我慶生,

今年的生日是自我離開學校以來算最盛大的一次了,

公司的同事們很熱心的幫我慶生,讓我驚喜不斷,

社會並不如想像中的冷漠及冷淡,還是有充滿溫情的地方的!

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友好同事們,他們的精心策劃讓我的生日充滿驚喜。

感謝部門同事們的禮物及不小心破梗的兩個蛋糕,

感謝營一處同事們在我生日當天早上給我充滿驚喜與驚訝的蛋糕;

感謝胖子及Faith費盡心思的在東區走了一個多小時,差點走斷腿的幫我挑選禮物;

感謝威爸及Emily要早起買蛋糕卻遇到蛋糕店沒開,但最後還好還是有買到可愛的Kitty蛋糕,

還在我生日當天早上召集整個部門幫我慶生,讓我一早在驚嚇中吃我生日當天第一個蛋糕;

感謝所有幫我寫卡片的同事們,看到這麼多小卡片,讓我很感動。

另外還要感謝所有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這些簡訊讓我驚喜不斷,

在這還要特別感謝阿呆白精心幫我準備禮物,雖然還沒收到,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個禮物。

還有張小蛋的Lee折價券,讓我以便宜的價格買到超好看的外套。

弄得好像感謝大會,不過真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級好同事們,

讓我工作後的第一個生日過的如果讓人感動及溫暖,

希望未來大家的生日都能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