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日 從今天開始要在中和的一家電子期刊代理公司服務

職務應該是業務相關 主要的服務對象是學校跟研究機構

第一天上班通常會挺無聊的 就是看一些相關的資料 寫一些資料

雖然說有電腦 但是系統把MSN 及時通 跟BBS都鎖起來

所以這一整天就只能上網 看一些有的沒有的

由於我的主管這幾天有國外的出版社來

所以這幾天我就先在法律部門幫忙 key資料 打電話等等

中午主管找一堆同事一起吃飯 順便介紹我跟大家認識

同事們的感覺還不錯 都滿好相處的

不過聽說我之後要負責的業務可能會很累

有點恐怖的感覺 但管他的 反正認真做就對了

有一些事情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像是薪資 職務 業績怎麼算 等等

當時面試沒有問清楚 真是自己的失策

如果下次還要再面試 要問清楚才行!!!

公司對我還不錯 讓我先住宿舍一段時間

所以租房子在慢慢找就好了

先觀望看看囉 學姊也說別這麼快去找

搞不好你真的做下去發現不合適

到時候房子又租了 會很麻煩

反正就拼拼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