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算是Rookie週 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當中

有點像在當兵的感覺 只是又菜一次 且沒這麼累

由於本周五公司要辦研討會 在加上我的主管有出版商要接待

因此我先到其他部門支援辦理研討會

這次的研討會是跟公司代理的專利權軟體有關

在研討會前 除了要聯絡參與的來賓 做一些先期準備的事情之外

還有就是美國總公司的教育訓練經理要來先幫我們做Training

這次的課程所有與會的工作人員都要參加

上這個課讓我感覺到英文的重要性!!! 這位經理完全是美國人

完全不會說中文 講話也很快 課程大概4個小時

我大概可以聽懂8成左右 其他人好像英文也滿不錯的

接著就開始當搬運工 準備把東西搬到會場

要先去做佈置 等著活動開始 這個出版社算是比較闊氣的 在遠東企銀飯店辦活動 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 再加上研討會過程中大多都是用英文 很有國際研討會的感覺 這次的活動來了150人左右 還算不少 不過已經忙到快翻掉了 聽說下週五的活動會有300多人 真是不敢想像那個畫面 這次的活動滿成功的 也算是我的處女秀 之後活動會越來越多 應該會滿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