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EIC 成績終於公佈了

我的總分是640分

聽力是420分 閱讀只有220分

Level 被歸類於 B1

這樣的結果讓我有些不滿意 也有些衝擊

這次沒有說準備的很充分 想說看看自己現在的能力大概在哪裡

現在大概有個底了 也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邊

不過跟自己做模擬試題的落差還滿大的

我想有幾個原因 現在來檢討一下

第一個我覺得就是臨場考試的緊張感,可能是太久沒有考試了

所以在考試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的 @@

第二個是用錯筆畫卡,我用那種自動鉛筆畫卡

那個太細了 所以畫起來有點慢

第三個是集中力變差 有時候一個失神題目就要重看一次

花了不少這樣的時間 這一點再未來準備上面也要用心改正

聽力方面是還OK 也是有失神的問題

我的目標是860分以上 我一定會再去考

希望下次可以順利達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