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麼久,一直都處於忙碌的狀態,沒時間好好的去逛逛,

每天回到家,因為隔天要早起的關係,所以晚上能早睡就盡量早睡,

因此沒機會可以逛夜市,像螞蟻一樣庸庸碌碌的生活著。

因為海棠的關係,游泳池需要清理,關閉了兩天,所以這兩天的晚上剛好有空,

今天就我們三個實習的同學約一約要到羅東去逛夜市。

因為老爸把車開到台北去了,所以只好麻煩小蛋開車來載我,

我們一行四人(我、我妹、小蛋、小蛋弟)從宜蘭出發,而白目阿亮在羅東等我們過去,

雖然說是非假日,但是羅東夜市還是很多人,找個停車位就找半天

這時以換成我開車,我怕如果小蛋開,等到羅東找到停車位後大家都關門了,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把車停在收費的停車場,不然被拖走就要花更多錢了= =。

一切都準備就緒,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與飢腸轆轆的肚子往夜市前進,

買了飲料之後,我們開始大吃特吃,烤肉、當歸羊肉、臭豆腐...等等,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終於滿足的大家的五臟廟,心滿意足的開始逛街。

羅東夜市是一個"ㄇ"字形的夜市,我們從吃東西這條轉過去逛街那條的時候,

遇到了剛去童玩節回來的老弟他們一夥人,他們正努力的在夾娃娃,

他們都是高手,每個人手上都一袋娃娃,我弟夾到三隻牛枕頭(大中小都夾到了= =),

後來小蛋看到一隻豬娃娃,覺得很可愛,就叫小蛋弟幫他夾,

經過30元的熬戰之後,終於成功的夾到了那隻豬,

不過後來小蛋很機車的說:"他越看越醜耶!"   這時小蛋弟的臉上掠過一絲的不悅,不過也只是瞬間。



大家逛逛之後,就準備衝回宜蘭買勃肯鞋了!耶~~~~好興奮喔

期待超久的,這一刻終於要到來了,挖哈哈哈~~~~! 

把車停在他們店門口,小姐馬上跑出來,口氣很差的要我們停旁邊點,

害我心情變差了一點,不過還是很興奮。

因為之前在台中已經看好要哪雙了,所以馬上看到了我要的鞋,

不過因為小姐很機車,讓大家不太爽,所以我就先試穿別的鞋子,

然後在穿我要的鞋子,我買的是一雙有兩條帶子的拖鞋,

帶子是深咖啡色的,比較不容易髒,它昰用犢牛皮(也就是小牛)做的,很軟,穿起來頗舒服,

它的鞋底有加軟墊,舒適度更加提升,整體穿起來感覺很好,

它的價錢昰2680元,他們有一個規定就是:40號以上的鞋子,大一號要加100元,

我穿的昰43號,所以我買的那雙昰2980元,有點小貴,不過我還是買啦!呵呵...

老媽批准過的,買的理直氣壯。



(這就是我買的鞋...簡單好看^^)



(這是勃肯袋...滿好看的^^)

我妹也買了一雙,他是買三條帶子的,帶子上的圖案昰格子壯的,

偏灰黑色,滿時尚的感覺,不過他帶子的材質昰亮面小牛皮,

不過感覺也不錯啦!

(她把鞋子穿出去了,不然也想把照片放上來說= =)

她買的這雙昰1680元的,我們兩個就花了4千多元,真是超敗家的...Orz

回家的時候,我把剛剛刷卡的單子拿給老媽,老媽當場"傻眼",

表情還滿好笑的,直說:"怎麼會那麼貴...???"

我就說:"就跟你說會很貴,叫你去你又不要!"

老媽:"我去又不會比較便宜,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也對喔~~~ = ="

雖然老媽有些錯愕,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終於買了第一雙勃肯鞋,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