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陰雨的一天,一早出門就下著毛毛雨,老爸載妹妹去上班,所以我只好由老媽載,

我們兩個就很惆悵的撐著雨傘騎著機車去上班,還好沒有淋濕,

今天的工作昰改考試卷,要把水上救生員的筆試成績交出去,

一早我就帶著2.30份的考卷開始改,我發現一個現象,真的每年都一樣,

就是總有人會寫很好笑的答案,來給教練扣分,

比方說有個問題問:請問你加入紅十字會的目的為何?

一般人會回答:為社會貢獻一些新力,為人群服務之類的答案。

但總有人會答:因為我想當救生員賺錢,聽說很好賺...之類的答案,這樣是要扣兩分的!

其中的另外一個笑點是注音和錯字,

有人的錯字真的是錯的離譜,像是:"義意"、"彩水"(正確:踩水)、"心肺壓迫術"(復甦術)...等等,

注音注錯的就不要在說了,現代人的國文程度真的昰越來越差了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把考卷改完,中午大家去吃了一家好吃的小火鍋:"上乘三家"

今天的成員有:我、老弟、老媽、老媽的朋友、白目亮、廖老師、祐晟老師跟政得老師八個人。

大家大多都點"沙朗牛肉鍋",政得老師點"羊肉鍋",老媽的朋友點"雞肉鍋",

我點的昰"雪花牛肉鍋",也就是鍋底+肥牛肉,他們的鍋底還滿豐富的,

最特別的昰用一片竹片裝著的一團黑黑的東西,原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老媽的朋友說那是墨魚的內臟混合魚漿做的,很好吃,

吃起來果然不錯,很香很有味道,其他的配菜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湯頭,還滿好喝的,

整份餐的份量有點不夠,我又叫了一份拉麵(不要以為很多,大概兩口而已= =),

還吃了別人一大堆菜才勉強飽,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還是吃的滿爽的就是了。

現在又回到辦公室,又沒事做了,唉~~~真無聊,

還有兩天就結束了,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至少不會被侷限在這,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也不想做,

我不喜歡這樣!

說真的,這樣的實習真的是沒什麼意義,

我當時應該選擇到中研院去才對,至少會有一些成果,

但還好這邊只有一個月,下一梯就要回台中做專討了,

雖然不指望老師會安排什麼讓我們去學,

但至少可以趕趕專討的進度,總比在外面浪費時間來的踏實,

快把專討做完,好專心準備研究所!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