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環保局實習生活的倒數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快結束的緣故,

心情特別興奮、也特別浮動,有些坐立難安,希望快快下班

其實這次來這邊實習,說老實話,還學到不少東西(除了4課之外),

去跟了好幾次稽查,對他們的工作內容有初步的了解,

對於實務方面有比較多的認識,然而行政方面,由於時間太短的關係,沒法作深入的了解,有點可惜。

不過,這單位裡的很多大哥大姐們都對我不錯,讓我這段時間的實習豐富的許多

今天還是依然沒啥事情可以讓我做,我還是在上網寫寫網誌、看看數位相機的分析介紹,

今年一定要買到數位相機,這樣去畢業旅行才可以大拍特拍,挖哈哈哈~~~~

我從以前就很想用照片來紀錄我的生活,東拍拍、西拍拍,去到哪裡就拍個照,

我覺得這昰最直接的紀錄方式,比文字還要有說服力,

只不過這個想法延宕了快三年,老爸一直不讓我買,認為我用不到

寫到這邊,覺得這篇不太像事實習紀事,呵呵~~~

每天都寫實習紀事,有點像是在寫流水帳的感覺,難免有些估躁乏味,

不過這樣的紀錄這些日子,是最平實的!

今天做過哪些特別的事或是什麼事情都沒做,

今天的心情如何?很好或是很糟?

每天每天的點點滴滴我都想紀錄下來,這樣才算是有留下回憶不是嗎?

有同學問我:"你現在寫的這麼勤勞,如果之後忙了,你有可能會維持下去嗎?"

我昰覺得我會盡力而為,有空就上來寫寫,畢竟這是心情的抒發,

上來跟大家分享心情,做做交流,其實也不錯,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給我鼓勵跟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