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海棠"颱風的關係,自動放假一天,今天的風雨比較小了,理所當然的要上班囉!

這次的颱風,我家附近好像沒怎樣(只是街上都是樹葉...看起來很亂),並沒有傳出什麼災情,

宜蘭經常有颱風登陸,大家也都習慣了,我記得上次宜蘭市淹大水好像是在我國小的時候,

但之後地下水道工程完成之後,就在也沒有淹過水了,因此每次颱風來大家都不怎麼緊張的樣子,

不過也還好沒有停電,不然真的會先熱死在悶死

聽說這兩天暴風圈會漸漸遠離,我想風雨應該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吧

而救生員訓練班的綜合水考也要延到星期五(因為游泳池要到星期五才會開放),

昨天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借住在我們家的三位同學反應不一,

廖老師是很高興,因為他想喝E奶...所以多留幾天他很爽;

祐晟老師很惆悵,他想快點回彰化找他女友幫他........,所以很惆悵;

而政得老師好像還好,他女友好像會上來台北,所以他可能會去台北找他,

其實我也希望救生員班可以快點結訓,不然事情一直沒有辦法結束,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習慣把事情快點做完,拖拖拉拉的不像我的作風!



今天第一天到四課報到,雖然已經是星期二了,但還是第一天,

一到這邊,就看到這邊的替代役用拖把在吸水,

我也拿了拖把幫忙,後來這邊的大哥拿實驗衣給我,要我幫忙清外面的東西,

我實驗衣穿了、手套戴了就往外走,

外面的資源回收箱東倒西歪,滿地樹葉跟積水等著我們清哩,

我們先把回收箱搞定,在把樹葉掃起來,最後在洗地板,

花了大概半個小時把外面清乾淨,我也滿頭大汗了。

剛剛有跟替代役的大哥聊了一下,他說4課好像沒有要出去稽查,

專門負責實驗的,實驗我又不懂,所以我可以預見未來幾天我的生活了,

應該會是上網、看書、睡覺這三種事情在循環吧!


剛剛經過運動公園的時候,發現有好多樹都倒了,這次颱風的威力好像還滿強的,

不過在家裡真的是沒什麼感覺,祇有少部分地方漏水而已,

其他都還好。

先寫到這邊,下午有什麼新鮮事在上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