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辦公室瀰漫著一股怪異的氣氛,大家都提心吊膽、緊張兮兮的樣子,

神經緊繃、忙進忙出,為的就是等等要上場的"月份定期考核",

是由環保署的人員到局裡來做考核、評鑑,而此成績是作為未來資源分配的依據,

所以大家顯得特別緊張,聽說昨天四課已經考核過了,結果好像不錯的樣子

今天輪到2.3課,大家一整個早上都在忙著準備簡報資料。

早上的行程是由2.3課課長陪同環保署人員到各鄉鎮市公所做抽查,

看看公所是否有確實在推行環保政策,中午在局裡用餐並聽取簡報,

下午則是到市區內對於店家做抽查,看看家戶或業者是否有在落實環保政策,

以對於宣導這一部分評分。

快下班的時候,課長跟相關人員回來了,聽他們討論,結果好像還不錯,

評鑑委員滿滿意的,這樣看來明年的資源應該會滿豐富的!

而我今天在幹麻勒?

看了我寫了那麼多網誌就知道,我上了一天的網,也就是無聊了一整天

因為大家都很忙的關係,所以沒人有空理我,

造成了我"偷得浮生半日閒阿~~~~",

不過真的是還滿無聊的,到了下午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剛剛去把籃球鞋換成一雙休閒鞋,白底灰條紋,

滿簡單好看的,雖然說沒有理想中的樣子,但也算不錯了啦!

竟然還有多錢,那我就多換了一件排汗背心,真高興。

明天早上又要起來教游泳了,但是是最後一天,下一期下個星期一才開始,

所以還可以休息個兩天,不過我是比較期待實習快點結束,

這樣上玩游泳課回來還可以睡個回籠覺,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我想我到時候回到台中會睡死好幾天吧!

不過台中沒有冷氣,到時候睡起來會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