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6  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  準備嗨翻小巨蛋!!!

第一次買票進場看他們的演唱會  這張票真的得來不易  要感謝Ivy及她那群專業的朋友們

辛苦的在電腦前坐了5.6個小時所訂到的票  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這麼精采的一場演唱會

感謝他們 ^^

演唱會的主軸是"DNA"  開場的影片  會讓每天庸庸碌碌、日復一日生活著的我們思考我們是為何而生的

為了現實生活  我們是否早已捨棄我們的夢想???

影片的Ending是他們所開的計程車飛起來撞到牆壁  這時舞台後方的牆上真的跑出了一個計程車頭

加上一連串的爆破  真是又炫麗又熱情的開場....

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快歌  讓大家一嗨就是快一個小時  那種全場所有人一起唱歌、跳舞的感覺真的很像參加一個大型的舞會一樣

大家忘情的唱歌 跳舞 尖叫 

接下來就如往常的介紹團員及致謝  我覺得五月天厲害的地方就在無論慢歌或快歌  都很能夠打入人心

歌詞裡的文字 都會讓人不禁聯想到自己而陷入沉思  阿信的詞曲功力真是了得

後來還有每個樂手的Solo  我覺得吉他手的Solo最屌  壓弦跟撥弦的手都超快的  節奏超快  超屌的!!!

全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就是阿信用R&B的方式唱"瘋狂世界"  超好笑的

也證明了他不適合R&B的唱法  還是現在這樣就好

演唱會中場  播了第二段影片  這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想去偷出約翰藍儂的DNA  讓他可以重生  

或許這就是五月天心中的偉大夢想吧!!!

中間還有一段讓我印象也很深刻  就是所有團員們用手勢控制觀眾們歡呼

讓大家的歡呼聲變成配樂  他們與觀眾的互動做得也很不錯  這個橋段讓我覺得很有趣

溫柔----依然令人如此的感動  如煙----意境是如此的美 

新專輯中 我最喜歡的"笑忘歌"  會讓人不禁回想起青春時的自己 朋友 及 回憶

演唱會在大家一起哼"憨人" Ending的啦啦~~聲中結束

這場演唱會很精彩  不枉我期待了半年多

從頭唱到尾  從頭跳到尾的我  在演唱會結束時還是很嗨

只可惜沒人要續攤  不然這時候到快炒店吃點東西 喝點啤酒 不是更過癮嗎???

12/5  五月天要在高雄世運會場館辦一個55555人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如果可以 我想在陪五月天及喜歡他們的朋友們在瘋一次

五月天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