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30日

是我第一次踏進小巨蛋裡面,第一次看陳奕迅的演唱會

雖然坐在靠近蛋頂的位置 距離舞臺十分遙遠

但是在高處可以看到全場 真的很壯觀 整個大爆滿

我不是陳奕迅的超級Fans 喜歡他的一些歌 很好聽 很有味道

一開場就是K歌之王這首經典名曲 另外還有像是婚禮的祝福 十年...等等的經典名曲

他的聲音 套一句評審的名言"很有穿透力 很渾厚 很醉人"

我喜歡他的中音跟高音 尤其是高音 真的很渾厚 很有Power

最讓我佩服的是 他真的很守信 在唱到一半時 承諾說要唱到12點

最後真的唱到了快12點 一個人唱個4個小時

現場演唱功力真的很強

陳奕迅沒有帥氣的外表 也沒有很強的舞導功力 還是吸引了全場爆滿的聽眾

他在台上跟歌迷們聊聊天 問大家想聽什麼歌??? 然後唱出大家想聽的歌

最後唱到他的聲音啞了 才以一首感謝大家的歌做為完美的句點

他的實力 他的謙卑 他的守信 他的樸實 成就了今日成功的陳奕迅

若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去現場聽他唱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