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又到了年底 回想這段日子就在忙碌中一天一天的度過

今年的成績還算不錯 這一年來我很認真也很拼 前半年的耕耘 在年底有了一些收獲

這樣也算交代得過去了 只是總有些鳥事情讓人覺得很煩

雖然在職場上這樣的事情算是正常 可是當你很認真的在為了工作付出的時候

總是有人在那邊扯後腿.幫倒忙 這種感覺真的很煩

人與人之間的紛紛擾擾 總是令人覺得心煩 原本很好的朋友 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或許會形同陌路

原本很普通的朋友 可能會反目成仇 我只能說人際關係對每個人來說真的是很難得一到習題

有的人到老還是摸不清也猜不透他的道理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前輩們所說的錯綜複雜

我想年底會有場腥風血雨即將登場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情緒 我已鞠躬盡瘁 不愧對於任何人了

冬天來了 要冷不冷的讓人覺得很煩 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

手受傷不能打球也讓人覺得很煩 想動一動又不能動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在意不該在意的事情讓人覺得很煩 明明知道不該在意 但又會在意 真的很煩...

很多事情不能稱心如意很煩 事情都不照我想的發展.讓我無法掌握 真的很煩...

想放假 想去玩 卻又不知道去哪 找誰一起去 真的很煩...

好多事情 都令人心煩...  能跳脫出這樣煩人的日常生活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