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翅蟲"也就是我們一般所俗稱的"青螞蟻"

他的體液含有"蟻酸"...是一種強酸 接觸到皮膚會使皮膚起泡 潰爛

而患者常常會在早晨的時候在四肢 頸後或臉上發現水泡

前天我就是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背後一陣痛麻 本來以為是長痘痘 就沒去理他

後來碰到就會痛 老弟就說我那個傷口周圍黑黑的 中間紅紅爛爛的

還用數位相機拍給我看 看起來還滿恐怖的 因為常常曬太陽的關係 很怕是皮膚癌

就跑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就說是被青螞蟻弄到了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在哪裡被弄到的???

醫生說有可能是在游泳池或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弄到的

他說在游泳池是高危險群 因為游泳池算郊外 而且青螞蟻有趨光性

所以在晚上的時候常常會集中在游泳池 所以要我小心一點

也因為這個關係 害我兩天沒有下水 因為醫生說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所以就只好忍耐囉

希望明天可以下水 愛游泳的人沒下水果然很怪@@

最近忙著在幫老爸寫英文信 要給一個外商公司 爭取台灣區的總代理

研究了一些商用英文 發現跟一般的英文有點不同 有點官腔 有點打高空的感覺@@

用了很多時間在想 在寫 希望可以順利的拿到代理權

最近學弟妹在問我的"專討辛酸血淚史"怎麼還沒開始寫???

我已經有開始在紙上作業了 之後寫到一個程度會慢慢波上來

到時候會通知你們 請耐心等待

還有的"唉怕"報導+照片版 近期會推出

也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