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之前打球的時候 不小心把手弄脫臼了

想到那時候還是有點恐怖的感覺...

那時我才打了三場 在第四場的時候 原本我是防守底線附近的那名球員

誰知道對方帶球從45度角切入禁區 在他切進來的前一刻 我還在注意被我防守的那個人

一回過頭 那名切入的球員已經起跳 膝蓋已經逼近我的面前

這時我想 要閃應該也來不及了 不然就先擋一下好啦...

就伸起雙手作防禦的動作 他的膝蓋撞到我的手 我馬上感到一陣熱麻

本來想說沒什麼事情 還去搶球 拿到球的時候手指也是一陣熱麻

安全的把球傳給隊友後 我才瞄了我手指一眼 赫然發現"他歪了!!!"

我的右手食指整個向上揚了30度左右且往左偏了5度左右

這時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脫臼了~~~~"

看起來很恐怖 心中也是滿荒的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回家馬上拿冰塊來冰敷 接著馬上請老弟載我去掛急診

因為沒有脫臼過 不知道醫生會怎麼處理??

自己也挺好奇的 後來醫生的做法跟中醫師差不多 就是幫你把骨頭復位 就這樣而已

在整個治療的過程當中 我都沒有痛的感覺 只是麻麻的 不過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美了

醫生說晚上可能會比較痛 要開止痛藥給我 我本來想說不用止痛藥吧 又不會痛

結果接下來的兩三個晚上 我都因為患部不定時的抽痛讓我無法入睡

吃了止痛藥後有好一些 才有辦法入睡 隔天去複診 醫生說至少我要休息3個星期至1個半月

要把手指固定 現在已經好多了 不過還是不太能彎 有點想去給中醫師作按摩之類的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越弄越糟 所以還是自己在努力的作復健當中

就是因為手指受傷 才會那麼久沒有寫

接著有時間會慢慢的再恢復 再豐富我網誌的內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