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又累又忙 忙到沒空上來寫寫東西

今天難得有空 就上來把這幾天的事情寫一寫

星期天是救生員第一期的海訓 今年還是一樣到烏石港的海邊訓練

讓我滿驚訝的是 那片海灘已經變成的沖浪聖地了

超多人在那邊沖浪的 可能因為是颱風來襲的前一天 當天的浪特別的大

本來有點擔心學員們會體力不支 所以每個教練都特別的注意

不過可能是因為平時訓練嚴格的緣故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圓滿的結束了海訓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世紀奧少年"黃柏勳同學也有驚無險的通過了救生員的訓練

不過我跟老弟當天有先離開 因為我們還要趕著回宜蘭上游泳課

當天就一直上課上到晚上6點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緣故

我們吃完晚餐之後 回到家就倒了 一直睡到隔天早上要上游泳課才醒過來

大家都沒洗澡也沒刷牙 真是有點噁心= ="

不知是不是前一天太累 隔天我開始感冒 先是一直流鼻水 後來是喉嚨痛

還有點發燒 不過醫生說還好 這幾天可能喉嚨會比較難過一些(不是一些 是很難過 醫生騙我-.-!)

唉~~~為了賺錢 還是得撐下去

這次的颱風又是個閃光彈 雷聲大雨點小 宜蘭根本就沒怎樣 只有昨天風雨比較大一點而已

今天又是大晴天 賺到了一天的休假 真是不錯^^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了 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 6點上課到7點

之後8點~10點也有一班要上課 下午2點到~3點半也有一班 5點~6點要去幫老弟顧學生

6點半救生員班開始訓練到9點半 回到家吃個飯上個網也差不多要睡了

我想我的暑假會在這種模式下渡過吧!!!

8月底好像又要去秀姑巒溪訓練了 到時候再來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