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學校實習已經三個多星期了,上星期老師說他有事要停課,趁著機會我跑回宜蘭辦助貸,

順便幫阿嬷慶生(她是農曆7月20日生日),舅舅們全家也從台南回來,

今年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包紅包給阿嬷,因為我們都有在賺錢,

阿嬷本來是不收的,但在我的說服之下她還是收下了

終於買數位相機了,本來是要買Nikon7900的,可是老闆說那大多都是大陸貨,

而且功能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她推薦我買Canon的 ISXU 50,

這台的功能不錯,機型也滿漂亮的,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經過試機之後,我跟老弟都買了一台,真高興,等了三年終於

最近實在太忙了,還沒有什麼機會可以來了解相機的功能,

所以還沒什麼心得,等有時間玩的時候在上來寫寫。

最近的生活還滿制式化的,每天過的生活都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對了,我有玩天堂,我的"大香蕉牛奶"終於升49級了

感覺練了好久好久,好難練,裝備也漸漸變好了,

不過還是差掛機的人一大截,

就像我朋友"胖龜吉"(她女友是減肥中的"重重")說的:"就看開點,好玩就好!"

反正打架也打不贏,等級拼不過,裝備也沒人好,

那就自己玩爽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現在正忙著查文獻,要趕快把變項確定下來,設計出問卷來,

希望可以快點通過這階段,快點收樣,跑統計,

快點把專討弄完,可以專心的準備研究所,

希望老天保佑我可以順利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