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我是覺得沒有必要每天寫,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每天就是上課、下課、回家玩天堂、睡覺,

沒東西寫硬寫的話,就沒什麼意思了~"~

今天早上,老師沒來,我們就自己做專討的事情,

不過我沒忘了老師交待的工作,要去找楊老師問一下Cronbach alpha怎麼算,

還好有先去找,不然明天楊老師就回台北去了

昨天有去打球,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打的緣故,昨天特別神準,

怎麼投怎麼進,大家都說我很唬爛,不過真的是很準,很少輸,

不過昨天跟一群高中小鬼打的時候有點不爽,

因為他們有點故意撞我,撞到下巴,不過我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

到後來當然找機會報仇囉!以牙還牙咩~~~!

回到台中之後就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了,感覺好像在宜蘭比較多采多姿,呵呵!

有特別的事情再上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