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過上一篇的人都知道我很早就起床啦,所以當然不可能會遲到囉

一早到教室就開始上課,才剛上沒多久,廣播器便傳來陣陣廣播聲:

"我是安全教育是的郭XX,我們現在要進行第一項演習,狀況如下~~~

現在彰化斷層發生碰撞,造成規模6.5級以上的強震,請大樓內的師生迅速至停車場避難~~~!"

原本老師是說我們把教室的門鎖起來,躲在裡面上課不要理他們,

但可能是都沒人出來避難的緣故,他一次又一次的廣播,害得大家根本沒法上課,

所以只好也跟著出去避難,這招真是厲害,你不得不從阿

他後面還有狀況2(火災)、狀況3(共匪侵台)等著大家一起來演習,

我跟幾個同學悄悄的從旁邊溜走,到7-11去吹冷氣、喝飲料去了,

聰明的人應該都會這樣做吧!

今天是星期三,只要上半天的課,下午就沒事了,

我下午回家睡了個回籠覺,(本來是想唸書的,今天上的有點不懂,實在是太睏了,

所以...不過我晚上有唸書,算是補回來了!)

睡到快3點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我們這邊是歐跑(運動用品店),您中了1000元禮券..."

聽到這邊,我以為是詐騙集團在騙錢的,就不耐煩的想掛電話了,

他後來又說:"你上次不是有幫我們做一份問卷?"

這時我才想起來好像有這回事的樣子,

他繼續說:"你很幸運的抽中了1000元禮券,請盡快到我們門市來領取,謝謝!"

我真的中了禮券耶,超high的,正好有想買的鞋子,這樣就可以少花1000元了,

寫問卷果然還是有好報的,哈哈。

晚上去領禮券的同時,也就順便把想要的鞋子買回家囉,真高興!

我買的是NIKE的Air Ecrof 駝色的高筒鞋,型有點像Timberland,

不過價錢差了十萬八千哩!這雙鞋剛好在特價,所以我馬上決定買下來,

又有新鞋可穿,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