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是一件會令人很痛苦的事情,頭昏腦脹也就算了,還會一直流鼻水(不是鼻血,今天還沒流),

真是超痛苦的

老師上課有教過,感冒不用看醫生,因為醫生也只是會用支持性的治療法來幫你恢復免疫力,

所以自己多休息、多喝水應該就會好了!

可是我現在沒法多休息(每天睡眠不足),在加上鼻涕流不停,迫使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吃完藥,本來以為會好些,但是我的頭更暈了,鼻涕還是不停的流,

讓我突然覺得看醫生好像沒什麼意義,在此同時眼皮也變得異常的沉重。

本來今天有一位大姐要安排我出去稽查的,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我便跟他說我今天想留在辦公室休息,可不可以明天在出去稽查?

他要我好好休息,明天在去也沒關係。

真的好想睡覺,可是上班時間在辦公室趴著睡好像不太好,

問了一些前輩,他們都說:"生病了就要多休息,你趴著睡沒關係!"

竟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嘿嘿。

我從早上大概9點多趴下去,到了快中午才醒來回家吃飯,

等於是睡了一個早上,不過還是很累(這次的病毒真是強悍)。

不過下午課長回來了,可能就不能像早上那樣睡了,

課長要我幫忙打資料(超多的),因為之前的檔案遺失,要重新建檔,

所以資料的厚度足足有約15公分左右,

真的是打到快吐奶了

還好我的打字速度還滿快的,花了大概兩個小時就把資料打完,

雖然說手很酸,但還滿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