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的前一夜,宜蘭的街頭顯著特別的寧靜 沒風也沒雨

現在落地窗外是一片寂靜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最近的生活就跟往年差不多 早上5點半起床 準備6點的游泳課

上完課去吃個早餐 回房間補個眠 下午要繼續上課

晚上還有救生員訓練班要上課 每天的生活算是滿規律的

真的很想可以多賺點錢 一方面存點錢 一方面想拿一部分的錢去買基金

做點投資 最近要來研究一下基金的運作方式 看要怎麼操作

如果沒把握 我是不會輕易投入的!!!

對於未來 我還是要好好的考慮考慮 想學其他的語言 便與人溝通

不過還是要先把英文學好 雖然是這樣

我現在的想法有些改變 我覺得要多學 同時學 這樣才可以多學 多聽 多看

等當兵的這段時間 真的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不能荒廢了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給自己加加油^^ 還有~~~我真的要努力減肥了 真的是有點太胖了...每個人遇到我都說我比以前胖 = = 這樣既不好看又有可能影響健康 決定了 要多運動 少吃點 希望能夠快點瘦下來 請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