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呆再2課的最後一天了...這也表示我實習已經完成了一個星期

雖然今天的精神還是一樣的疲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亢奮的關係,整天都不想睡覺,好神奇,

我覺得我這次回宜蘭,對我是一大考驗,每天要從早上5點左右忙到晚上10點多11點,

跟我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樣,本來是想說回來充個電在回去衝專討,

照現在這樣看來,回去可能又要休息一兩個星期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稽查,查了好幾家餐廳,看到了不同的老闆有不同的反應,

真的有好好在做清潔的,就老神在在的讓我們檢查,

心裡有鬼的就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還有惱羞成怒當場罵我們的老闆,

說什麼環保局的稽查人員都沒人性,只給一個星期改善,根本時間不夠,

還罵到祖宗18代的,真是讓人覺得無言

不過整個過程還算順利,一共稽查了8個地方,也忙了一整天,

回到辦公室的時候都快下班了,也結束了我在2課的一個星期。

這星期在2課的感想是:2課的大家都一副很忙的樣子,課長很嚴肅,害我都不太敢跟他說話

不過大家對我都不錯,跟著去稽查了兩次,了解到他們的一些相關業務,學到不少東西,

希望下週在3課可以有多點機會出去實習,學到更多東西。





今天是陳小白的農曆生日,不過我這個笨蛋又惹他生氣了,

唉...怎麼會這樣呢?

每天好累好累的時候,都好想跟他說說話,不過常常講一講就吵架了!

要想個辦法改善這個情形,不然在這樣下去不太好。

祝我最愛的陳小白生日快樂(害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