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泳池洗池,所以休息一天,早上不用在5點多爬起來教游泳了,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看電視到2點多,今天早上7點多起來的時候反而比平常累

真是自作孽阿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的情形可想而知...瘋狂的偷睡覺~"~

大概10點多的時候,有一位休假好幾天的大姐跑來找我聊天,

問我這幾天有沒有出去稽查什麼的...我就把我這三天都在辦公室看書的事情跟他說,

他就說:"蛤...這樣怎麼可以...來我來幫你安排...讓你出去走走。"

然後他就跑去打電話聯絡,這也造就了我疲累的下午= =

他幫我安排了下午跟機車排氣檢查的人員一起出去執勤,

來接我的是一位很和善的林大哥,他是排檢組的組長,

一路上他為我解說了很多他們相關的業務,還有作業方式等等,

大家都知道在這樣一個悶熱的天氣裡面,在外面跑來跑去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剛坐上車的時候,車上的冷氣很強,吹的還滿爽的,

不過火熱的地獄在後面等著我,當開車門的那一剎那,我就後悔了

心理暗罵:"真他X的好熱阿~~~~!!!"

不過林大哥很熱心的為我解說他們作業的流程,檢測的標準,還有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也就很認真的跟他們一組5人一起工作,還滿開心的,

在工作的當中,我們目睹的兩件車禍,還好都沒有什麼重大傷害出現,

當我休息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襯衫已經完全濕透了(連內褲都濕濕的= =),

我的工作只是請民眾填填資料這樣而已,就留了一身汗,天氣真是有夠熱的,

雖然滿辛苦的,但是學到了不少東西,還滿高興的

今天也算是充實的一天阿。



救生課的兩個女生今天讓我很不爽,規定早就說好了,

說遲到10分鐘就要多罰游100M、20分鐘就200M,

今天他們遲到了,被罰還很不甘願的跟我弟抱怨說我們是故意要整他的

我今天再把規則說了一次,還說若不爽的人就可以不要來了,

還看著他們說,就是要他們知道亂靠北會很討人厭!

真是愛靠北的雞巴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