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又先到人事室報告,因為今天要換單位了

這個星期我要到3課實習,一早人事室張主任就帶我們到各課報到,

我的位子是在一個年長的大哥旁邊,他看到我的早餐就問我:"你的早餐在哪買的?"

我跟他說之後他就說:"現在哪有人在提供塑膠袋的,你去跟老闆說我們要去稽查!"

聽完我整個傻眼,好像有點害到老闆的感覺,就好像帶著槍進警察局,自投羅網

今天課長不在,代理課長"阿彬哥"很熱情的幫我安排外出稽查,

今天是要跟賴大姐和林大哥到外面稽查公廁,我們出去了一整天,

看了很多公廁,中午則在外面吃飯,下午到工廠去看他們資源回收的情形,

不過奇怪的是,明明是約好了,可是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卻沒人在那邊,

工廠好像倒閉了一樣,所以我們拍拍照就回來了

今天這樣出去了一整天,有點累不過還滿好玩的,

可是,我又再次流鼻血了,最近常常在流鼻血,

好奇怪喔~~~

通常都是頭暈暈的,然後就流血了!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形,找個時間去看醫生,看看我到底是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