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公司合作的廠商即將在台灣舉辦亞洲區的代理商會議  包含台灣、香港、韓國的代理商都會前來參加..

很高興這次被公司指派參加這個會議  並且在會議中做英文簡報

想到第一次做英文簡報 一方面很興奮  一方面也有點緊張

所以花了不少心思在做準備  這次簡報分成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由我們的產品專員R小姐報告

第二部分的成功案例分享才是由我報告  我跟R小姐都還滿緊張的

報告在第三天早上  所以整個會議的過程中  我們都維持在小緊張的狀態

這次的會議  主要就是上一些關於他們產品的課程  跟一些觀念的溝通

一如往常的灑狗血  不過這次多了很多機會跟他們原廠各部門的主管直接做溝通

像我們覺得他們Marketing做得很爛  當Marketing主管上去報告的時候

我們就提出不少問題跟建議給他們參考  因為在實際跟客戶接觸的時候真的遇到不少這方面的問題

終於到了報告的這天  我們是第一個上去報告的  R小姐在報告的時候  我竟然開始有點緊張了

早先知道要上台報告的時候  心裡想說: 反正就準備的充分點 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吧!!!

所以準備得很充足  也演練了不少次  但是在上台前還是開始緊張了起來...

換我上台的時間終於到來  當我一站到台上面對大家的瞬間  我的腦袋竟然一片空白

手上拿個資料  看著大家停了幾秒鐘才開始講  原本想好的梗都亂掉了

前幾張有點亂了陣腳  講的有點語無倫次 文法不太對之類的  不過還算有把重要的點說出來

後面就慢慢的比較穩了  也順利的完成我第一次英文簡報...

以後有機會我想多多嘗試  希望自己的英文簡報實力可以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