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跨年  免不了到人擠人的地方看看表演 看看煙火 去年例外 在胖子家跟他同學們一起吃火鍋 看電視

今年由於老孫要從南部上來 想到101看煙火 大家就約一約  一起到信義區去等待午夜的到來

下班之後大家就到老楊家停車 找家店吃吃火鍋 也消磨消磨時間

本來想去府前看表演的  可是根據老吳多年的經驗  如果現在進去一定會塞到很晚才能出信義區

大概11點出頭  我們就到老吳的私房地點(北醫附近的巷弄當中)準備  我們到達定點的時候  那邊已經超多人了

今年的煙火如同往例  又號稱是歷年來最華麗 規模最大的  讓人滿期待的

倒數60秒  整座101的燈光都暗下來  倒數15秒  原本亮著的邊燈  由下而上一盞一盞暗掉 

緊接著  華麗的煙火秀開始了!!!  這次時間據說有188秒  但是中間有停大概20秒  所以時間有被偷掉的嫌疑

而今年的煙火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讓人覺得有點"雷聲大 雨點小" 虛掉的感覺 @@"

不過老孫感覺挺高興的  可能是有段時間沒看到台北的煙火了吧  大家開心就好

接著大家準備找個地方喝酒聊天  不喝酒的死胖子  跑得最快 馬上"落跑"回家躲起來

我們就跑到老吳家去喝酒 吃消夜  本來早上是計畫要去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的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根本就沒人醒過來去參加所謂的升旗典禮  

前一天上班 晚上又喝了酒  真的要爬得起來去參加 除非不睡  不然就要靠奇蹟了

今年的跨年就在愉快的暢飲中渡過....

=============================================================================

跨過了一個年 對於前一年 總要有些反省跟檢討  以及也該許一下新年新願望

2009年  在工作上非常非常的忙碌  忙到自己都不太記得自己做了些什麼  算是有被肯定到部分的能力

可是我覺得我在工作的處理部分  還是有些地方有疏失  有點混亂  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處理得很好

有的時候也會因為太過忙碌  而忘了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  造成別人的一些麻煩

希望在2010年中  我能夠有更多的突破  在處理事情上  能夠更井然有序  更迅速

也希望在新的這一年能夠獨立完成一些大案子  學到這方面的寶貴經驗...

2009年  在感情上  我繳了張白卷  身邊沒有合適的對象  再加上工作太過忙碌  因此沒時間也沒多餘的力氣可以去尋找

在新的一年當中  我會多花點心思在這個部分  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對象  畢竟人是需要另一個人陪伴的

有人可以與你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這樣的生活會比較多采多姿 也會比較踏實...

2009年  我曾經有思考想要念碩士  但是還是在思考的階段  畢竟要念什麼碩士才是重點

既然要花錢去念書 就要念對自己工作上有幫助的才有意義  不過我不會急著去念書

畢竟學習到工作上的經驗比較重要一些 

2010年 我會再去考一次TOEIC  這次的目標就是金證書了  預定在7~9月的時候去考

所以這些時間我會在多加強加強上次沒考好的閱讀部分  希望能如願考到金證書...

在2009年  心情上有許多大起伏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可以學著讓自己的心更能平靜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無論好壞  都能用更平常的平常心去面對  也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好  越來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