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送洗的地方是在台北有許多分店的"橘子洗衣"

他們的洗衣品質還不錯 價格也滿便宜的

不過這次發生的糾紛 真的是只能用扯字來形容

這件衣服我只送洗過三次(只穿過這三次!!!)

出差的時候,中午吃飯時發現袖子上下裂開,

看到這樣的狀況,自己也不敢相信,拿去找洗衣店

他們說因為我穿過了 所以會有爭議 需要我找出當時的"洗標"

這樣才能找出誰處理過這間衣服 但這種東西在穿這件衣服時就會丟掉了

怎麼可能會留下來???

他們說這樣就沒有辦法釐清責任歸屬 按照規定處理 我只能拿到洗衣費10倍的賠償(400元)

我的衣服買2.3000 只能拿回400 真的是非常的不合理

而且他有一個附帶條件 如果我拿了賠償 以後就不能在他們家洗衣服了

雖然說發生這種事情 是不會再跟他們合作了

但是 他們這樣的態度與處理方式 真的是讓人無法接受

最後的結果 還在商談當中 如果弄得我不爽

我會向消基會申訴 讓他們得到一些應得的處罰

也能讓我能得到應有的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