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越來越接近恢復老百姓 心中的感覺

有點像是大學要畢業那時候:期待 興奮 惶恐...

對於未來 已經思考了一段時間 做了階段性的決定

先工作 累積一些財富 也能順便規劃下一步該怎麼走?

再進修還是繼續拼事業 未來走一步算一步

畢竟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的


每次都到了收假前才會想寫寫文章 難怪每次都有人說我網誌發芽了= =

這次回去的這段時間 一直都很忙 連寫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出海到左營 經過了一陣驚滔駭浪

在完全沒有打破東西的情況下 安全抵達左營

我們那個部位終於有一個學弟了 要努力的交他

這樣才有機會可以努力的衝假 不然我假應該是註定放不完了

希望可以再來一個新人 這樣我跟另外一個屆退的同事可以一起衝假

這次放假前 經歷了最後一次卸彈 真的是只有"累"可以形容

這天剛好是我國歷生日 生日當天付出勞力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那天我超努力搬的 因為長官說我要完成這個任務才能放假

還好當天就完成了 裡所當然我可以當天走囉

第一次在高雄放假 根本不知道怎麼出去@@?

還好有長官載我去坐公車 不然我可能要很晚才可以到車站

到陳小白家那邊去吃了頓飯 拿了我的生日蛋糕

之後到舅舅家住了一晚 隔天上台中去跟學弟打了場球

也去見見好久不見了同學們 感覺很開心

這次放假見到很多人 目前只希望可以快點再衝假

也希望能夠順利的變回老百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