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昨天的時間,不過今天有點小遲到(為了吃好吃的肉羹)

一坐到位子上,又是一陣睡意襲來,唉~~~這是我的宿命,每天要跟瞌睡蟲搏鬥,好痛苦= =

不過今天倒是有做了一些事情,因為這樣新認識了一位好大哥─簡大哥(應該沒錯吧~"~),

他是中國公衛畢業的,跟我們一樣唸衛政的,所以跟他聊了很多有關未來規劃的問題,

其實他的說法跟我問過很多的學長姐的說法很類似,反正就是看際遇,

或許在下個路口轉個彎,你的人生就會大不相同了!

不過搬完東西之後,我卻流鼻血流個不停,是太累還是被熱到呢?

在下班之前還跑了一趟礁溪去送東西,今天總算有一些事情做了,

總比都沒事做好吧~"~

中午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情,那就是這兩天我都一直在幫白目亮打卡,

雖然說是要看手掌大小才能打卡,可是我跟他的手差不多大,所以都可以打卡,

加上我記錯我的號碼,所以,這兩天他的紀錄應該是一直進進出出的吧!哈哈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天上救生課,有點緊張,還差點把側泳岸上的聯合動作講錯= =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進度有些落後,本來是以為從頭到尾都是我要講解,

後來昨天老爸說我們這次的5個教練,雖然我是主教練,

但還是要每個教練負責幾項課程,讓大家都有機會練習,下次才不會卻場,

所以,明天換老弟上場了,希望他可以表現的很好。

這班的程度有點懸殊,所以操體能的量有點難拿捏,

本來宵夜是要游1000M的,後面的人實在是游得太慢了,

怕游到好已經半夜12點了,所以只好縮到700M,

之後在慢慢加吧!



今天發生的怪事,除了我突然流鼻血外,就是課長突然跑來找我,

跟我說:"這個櫃子裡面都是環保相關法規的書,有空你可以看一看,了解一下。"

聽完我馬上去拿了一本來看,果然跟當事看醫事法規一樣無聊,

我翻了一下下就放棄了,我覺得如果我在看下去,

一定克制不了瞌睡蟲無情的攻擊,馬上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