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心情有點緊張,八點一到就到我的實習單位─宜蘭縣環保局。

另外還有兩位同學:白目亮跟張小蛋也在同一個單位實習,大家在門口集合好後就一同進來報到,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人事室的張主任小姐,他是個不錯的人,

我們填完資料,他先跟我們說明4個課室的主要負責工作跟情況,然後就帶我們到各課室去看看,認識環境

到第一課時,主任跟課長介紹我們,說我們要在這裡實習,不過1課實在太小了,

課長怕我們沒位置坐,所以就不收留我們啦= = (感覺有點不太好)

所以我們再這實習的三個星期中,就是輪2.3.4課,每課一週,

張主任說我們的實習時間有點太短,所以課長可能會不知道要安排我們做什麼?

所以,如果沒有事情的話就拿自己的書出來看,隨時準備待命!

這裡要提一下我們打卡是要用手印,打卡鐘會用你的手來判定是不是你本人,

真是滿先進的!!


本週我是在2課執勤,不幸的是,沒有位置可以給我坐,

他們的空間真的太小了

所以我只好坐在民眾來諮詢的那些位置上,

我坐在一位游大哥的前面,他是一位很好玩的大哥,很搞笑,

不過我們課長倒是挺嚴肅的,看起來很凶的感覺。

他說暫時沒有工作可以分派給我,若有人要出去稽查,再讓我去看看稽查的程序,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事情,就在辦公室坐一整天,還滿無聊的= =

又不能用電腦,就只能看自己帶來的書,還好我帶了滿多書的,不至於太無聊,

但是早上5點多就起床去上游泳課,真的滿累的,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可能是之前的生活太糜爛了,都很晚睡,現在身體還在適應吧。

我們是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半下班,但是我下午5點有游泳課要上,

所以我去找張主任商量,他同意讓我5點先離開,他真是個好人^^



第一天的實習,感覺有點失望,覺得自己好像是累贅的感覺,

看到每個課長聽到要收我們去他們單位實習的時候,

都有點面有難色,真不是滋味= =

唉~~~妖氣沖天阿~~~

希望能順利的完成實習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