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擲筊是為了問觀音娘娘有關於轉職的事情

 

第一次面臨轉職的情況 有點混亂 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明確知道自己想要做的工作職位 但卻不知道哪個產業 哪間公司對自己比較好

 

想得很多很多 多到有點無法下決定...

 

總是會擔心 總是會不知道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 各種變數都要經過思考

 

除了自己的考量之外 也由於是第一次轉職 多了許多關切的眼光

 

壓力也隨之提升了不少...

 

到了要抉擇的時候 除了自己的意願 也會想借助信仰的力量 希望得到些許的建議

 

所以 擲了這輩子的第一次筊 得到了我的參考答案...

 

一段時間了 我知道 不能再這樣找下去

 

但 寧缺勿濫 雖然現在還沒確定要去哪邊繼續我的職業生涯

 

我還是會謹慎的思考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謝謝我的好朋友 不厭其煩的給我建議


忍受我的不確定及憂柔寡斷


還是希望可以早點找到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