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因為朋友的租屋處離台北101很近 所以我們免去的人擠人的麻煩

可以在家裡看著跨年的表演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再出門去準備迎接跨年煙火

原本是要在信義路&光復北路口觀賞 後來發現那邊距離有點遠

所以 我們便跑去基隆路&信義路的交叉路口觀看

在我們準備看還有多久要倒數的時候 101突然間暗了下來

原來只剩下一分鐘!!! 最後10秒時 101上有時間倒數...

10,9,8,7,6,5,4,3,2,1...碰!!!

101絢爛的煙火開始施放 很不巧的 我們站的位置是逆風處

所以 我們只有一開始的幾10秒看到清楚的煙火

後面就都是煙霧了!! 不過還是隱約的可以看到些許的煙火!!

爆炸聲漸息 大家舉起手中的金牌台啤 用力的敲了一下互道"新年快樂!!!"

然後喝下一大口冰涼的啤酒! 挖~~~真是過癮!!!

 

今年的跨年...本來想到象山去看煙火! 但是探路後 有點退縮!

剛好朋友有這個地方可以去待著 等待時間的到來!

有機會 我還是希望可以到象山去看看101煙火...我相信爬那段山路是值得的!

 

2011年對我來說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經歷了不少事情! 有好有壞!

無論如何...無論好壞 都已經發生了 也經歷過了!

對於未來 雖然有許多的未知 但是 我也只能勇敢的去面對...

2012年 對我來說是的全新的開始

我要更努力的工作 為了未來做準備!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順利

能力能夠更上一層樓!

也希望我的家人能夠事事順心 健康快樂 

我的朋友們 可以健康 快樂 平安 順心! 

我覺得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

所以 希望2012年對於我愛的家人及朋友們都能夠得到平安及快樂!

也希望對於自己的期許跟要求 能夠都達成! 給自己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