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邊跟自己聊聊了 一方面一忙起來事情很多 真的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上來這邊寫網誌

下了班後 不是去運動就是跟朋友出去 也很少會待在家裡 因此沒有什麼時間寫網誌

剛剛趕完計劃 還不算太晚 才撥點時間上來寫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進入職場工作也半年多了 當業務真的不像想像中的如此輕鬆 自由

雖然跟內勤人員比起來是自由不少 但是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從跟客戶接觸到推廣產品 成交之後的服務都是由業務來負責

雖然比較辛苦 但是學到的也最多 因為所有動作都是要自己來 做的多也就學的快囉

老一輩的人在說果然沒錯:"想多學一點業界的相關知識或經驗,就從業務做起吧!"

在這家公司 目前做起來還算開心 順利 雖然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不過同事們間相處滿愉快的

主管與同事們人也都很不錯 因此做起事來也就滿愉快的 抱著愉快的心情做事比較不會覺得累

年底了 快到結算業績的時候 也就是忙碌的時候 要不斷的拜訪客戶 不斷的催訂單

希望能趕在業績結算前可以結案 增加業績的收入 畢竟是已結果論英雄

看12月中以前能做到多少算多少囉



這次有回台中跟學弟們打球 跟他們在公衛盃前打一場友誼賽

發現他們跟送舊的時候比起來進步了許多 不過實力還是不怎麼好

要在公衛盃中打到前幾名還是有些難度 或許是他們的熱誠不夠 練習不夠吧

失誤總是那麼多 命中率總是那麼低 籃板總是那麼少 對抗性總是那麼差

我相信他們有盡力在練習 只是還是不夠

這次隊長 副隊長都很有心 問我不少帶球隊的問題

但我覺得是整體風氣的問題 學弟們好像不是這麼好帶

藉故不來練球已經屢見不爽了 還有用一些很荒謬的理由不來練球更是讓我啼笑皆非

或許真的像他們講的 除了籃球 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這真的完全是心態上的問題 心態是無法短時間改變的

我也只能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們 希望他們這次能打得順利些

加油 籃球 加油 公衛系籃 希望解散的預言不要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