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參加這次考試有點機緣上的巧合 記得是輪休的時候 老媽朋友夫婦來家裡喝咖啡 聊天

老媽朋友的老公目前就是在調查局服務 他建議我可以去考考看 反正多一次機會

當下馬上上網查詢 發現報名截止日期剛好是今天 二話不說馬上登錄完成報名手續

考試一共考兩天 原本是在8月18 19日兩天考 但由於聖帕颱風的關係延後到20.21日考試

這次還滿幸運的 上台北的這兩天都剛好沒什麼風雨

第一天 我是在精神萎靡的狀況下應考 因為前一晚在宿舍經歷過了"打呼戰爭"

睡我對面的那位學弟打呼聲大得像"脫拉庫對撞" 重點是打呼聲不曾間斷

我在床上輾轉到4點天快亮才睡著 早上6點半就要出發到考場 幸好考場離宿舍滿近的

騎車大概10幾分鐘就到了

今天所考的科目我比較有把握 但還是考到快睡著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法學緒論與英文這科

都是選擇題 但中文那一面考題卻讓我看不太懂 英文那一面比中文的簡單許多

狀況整個顛倒 感覺還滿好笑的

第二天的科目大多都是申論題 而且我準備的還不太夠 比較沒把握

但真的是滿幸運的 考出來的題目剛好都有唸到 所以就盡我所能的寫囉!!!

這兩天考起來的感想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可能是太久沒有考試吧!所以還滿累的 現在考完了 感覺表現得還不錯

現在只能靜待成績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